继国岩胜

不知道什么题目

  

  只要有芽衣在的话,就等于有一百个人的力量了,笨蛋我又不是什么超人

  正是因为有芽衣在身边,琪亚娜才敢无所畏惧的冲入崩坏兽群中,因为她相信,芽衣一定会在她身边,战斗结束后,芽衣揪着琪亚娜的耳朵说“琪亚娜我说多少遍了,不要一个人往里冲,你就是不听”“对不起嘛芽衣好疼啊”笨蛋,要是你受伤了怎么办?没关系,不是还有芽衣吗!你啊,可真不老实

        就在下次出任务的时候,出事了,“为什么这和情报说的不一样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崩坏兽?琪亚娜,快跑”“不,我要和芽衣一起战斗”“笨蛋,别逞能了,快跑!!快!!”“不,芽衣你要我怎么抛下你独人逃跑”琪亚娜颤抖着说出这句话,随着话音落下雷电芽衣手中的刀被打飞出去,手臂又被骑士级崩坏兽刺出了一道伤口,“不,居然敢伤害芽衣!不可饶恕”琪亚娜手中的双枪不断的开火击杀了大部分的崩坏兽,可对于这次的规模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,反而自己身上也多出了几道伤口,就在她要扛不住的时候,那颗守护芽衣的心越来越强烈,“我的容器呀,不甘心吗,交给我来吧”(天空一声巨响空之律者闪亮登场)随着一句此刻正是审判之时,所有崩坏兽全灭,芽衣不可置信的看着她,她的朋友,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人居然会是律者,随后西琳收回了意识,琪亚娜也随之晕倒过去

回了总部后,所有人都对琪亚娜避而远之唯有芽衣一直陪在她身边,终于有一天,芽衣忍不住了对琪亚娜说“琪亚娜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”听到这话的琪亚娜微微愣了一下,随既泪水夺眶而出扑上去抱住了芽衣“好,我答应你”







到了晚上,芽衣突然变出了一瓶药水,哦,不对,是两瓶,一瓶发qing,一瓶变出猫耳朵和尾巴,就这样混在水里给琪亚娜喝了下去,不出一会“诶,我为什么会长出耳朵和尾巴而且好热呀”此时芽衣走出来“嘿嘿嘿可爱的小猫就是要被吃干抹净的呢”


第一次写文文笔太烂了莫怪谢谢

以后自行脑补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